bjyxszd哈哈哈哈哈

Fransbell:

这一年画魔道人物居多(大概是无法自拔了)。第一张忘羡是三月初发出来的,那会儿才刚拿到板子不到一个月,能画成这样其实我到现在都有点惊讶……可能是因为第一次被约了同人封面的缘故,就很认真地去画。说实话特别痛苦……没有哪一张画起来不痛苦的,眼界越来越高,画技却永远跟不上,画不出心中所想,且越是感受到自己与别人的差距。一直想在每张画上都解决掉一些问题,突破自己,所以一直强迫自己把图画完整。板绘比自己想象当中要难很多。

但能坚持到现在也说明画画带给我的更多是除了痛苦之外的东西。去年这个时候的我可能连板子是什么都搞不清楚,仅仅是只默默打call的咸鱼。画的时候感觉不到,回过头来看看第一张板绘发觉自己已经成长了许多。但我还是离目标太远太远了。尽管个人感觉现在起步也不迟,大佬们拥有的时间和经验却是自己无法相比的……所以啊,五年前的自己到底在干嘛啦……

今后会尝试更多东西。很抱歉,我不是个合格的产出者^_^;不过会一直在坑底的……如果你能喜欢我的画,不胜感激。不是神仙啥也不是,本人语死早并且怂。希望明年这个时候的自己会更好吧。


评论

热度(254)